桃之腰腰 一尺七

春风得意马蹄疾,一日看尽长安花。

三月一:

这次是原创角色。右侧是12年的时候画的设定涂鸦。有机会的话整个重新画一下。

上一条说道转载,我觉得其实不是收集型的错,是应该对收集标明出处进行强行规定,例如如果是转载图片 必须提供真实转载出处 原作者,如果不知道,那就去查,查出来了附上链接。不执行或者执行不彻底的收集型,就封号。我觉得这样才是一个良好的共享环境吧。

然后上一条文章后好多朋友要求互粉(。 其实我平时除了关注几个画风稳定的大大,亲友,就关注收集型了(。),所以我懂了,在我自己成为我自己愿意关注的作者前,不会再感叹没有人来看的问题了!!大家监督我!!

评论

热度(127)